注册

原血友病吧主称百度为钱卖贴吧 百度:已着手调查


来源:凤凰科技

据知乎上的网友“蚂蚁菜”称,作为"血友病吧"的第二大吧主,他发现原吧务全被删封,今天ID为“血友病专家”的百度网友证实其已经成为吧主。

凤凰科技讯 1月11日消息,近日网友发帖称,百度贴吧将百度血友病吧原吧主等人封禁,并引入了自称“陕西医大血友病研究院院长刘陕西教授”的“血友病专家”成为新吧主。

贴吧截图

据知乎上的网友“蚂蚁菜”称,作为"血友病吧"的第二大吧主,他发现原吧务全被删封,今天ID为“血友病专家”的百度网友证实其已经成为吧主。

网友资料

据网友称,ID为“血友病专家”的刘陕西已被媒体曝光过,是"花钱"成为吧主并试图因此获利,可能将损害病友利益。

凤凰科技已经向百度贴吧求证,百度官方回应如下: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社区,贴吧自上线以来已成为广大网友就共同的兴趣话题交流讨论的第一平台。为了提升贴吧的内容质量和用户体验,针对部分垂直和专业领域贴吧,尝试专业机构与吧友共同管理的模式。合作运营机构不会干涉吧友的浏览、发言等正常行为。我们希望通过官方监管下的专业运营,提升吧内的整体内容和运营质量,更好地服务吧友。

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由专业机构联合管理的贴吧运营效率大幅提升,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以及发帖量达到此前的2倍以上。为保障贴吧用户的体验和利益,我们也会不断甄选最佳的合作机构,并对合作机构进行严格资质审核以及运营行为监管,定期考核运营结果,包括用户量、用户留存等数据。对不合格的机构管理者,百度可以根据贴吧管理规则进行调整和撤换。针对近期吧友投诉的血友病吧的运营问题,我们已经着手调查,如发现问题属实,将随时撤换吧主。

贴吧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吧友和吧务管理者的参与,贴吧官方再次对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吧友提供最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百度 贴吧 血友病吧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