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播涉嫌传播淫秽案第二日:被抓因乐视举报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快播涉黄案继续审理进行中。在下午的辩护中,快播案的辩护律师曝出了一个重磅炸弹:快播是乐视举报的!

快播传播淫秽案

凤凰科技讯 1月8日消息,昨天上午,北京市海淀法院对“‘快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被告人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进行公开审理。

北京警方鉴定指出,快播公司共有21251个文件属于淫秽视频。王欣等人为牟利,放任淫秽视频传播。

庭审现场,快播CEO王欣认为,公诉人的指控是不正确的,快播公司和个人都不构成犯罪。对指控事实也有意见,王欣称,快播是不具备传播属性的,也不提供内容给网民。

今天,快播涉黄案继续审理进行中。在下午的辩护中,快播案的辩护律师曝出了一个重磅炸弹:快播是乐视举报的!

从新浪科技的庭审直播来看,辩护人表示:公诉人告诉我这个案件是谁举报的。在此前,国家版权局的行政处罚告知书,显示是乐视网投诉的。

控辩双方当庭对质时,提到了网络视频内容监测服务的第三方机构文创动力,该机构拥有技术可以监控视频内容是否符合法规,为此次公诉方在鉴定涉案色情视频时提供了技术支持。而王欣的辩护人认为,“乐视网也是文创动力的客户之一,你说里面有没有利益关系?如此有利害关系的部门,怎么能私自开启、监测服务数据。”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快播 乐视 色情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