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称取得阿朗79%控股权 1月14日合并


来源:凤凰科技

诺基亚周一表示,在成功实施156亿欧元(约合170亿美元)的公开换股交易后,公司已经取得了对法国对手阿尔卡特-朗讯的控股权。

诺基亚和阿朗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周一表示,在成功实施156亿欧元(约合170亿美元)的公开换股交易后,公司已经取得了对法国对手阿尔卡特-朗讯的控股权,两家公司将于2016年1月14日合并。

诺基亚称,法国股票市场监管部门已经宣布,这笔换股交易已成功实施。临时结果显示,诺基亚将持有大约79%的阿朗股票。这笔交易之前已经获得美国和欧洲反垄断部门的批准。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称,2016年1月14日将是两家公司作为合并后集团投入运营的第一天,届时双方将开始推进整合计划。“我们将快速推进两家公司的合并,执行我们的整合计划,”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表示。

诺基亚计划于本月在法国和美国重新开放交易,最终结果将在2月份公布。

对阿朗的收购,将强化诺基亚在电信设备市场的地位,使其更好地与爱立信、华为竞争。目前的电信设备市场增长乏力,激烈竞争对设备价格构成了压力。

诺基亚重申,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诺基亚 收购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