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付聚合SDK公司Ping++支付获得千万美元B轮融资


来源:凤凰科技

支付聚合SDK公司Ping++宣布完成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宽带资本领投,盛景网联、上一轮投资方红杉资本与线性资本跟投。由华兴Alpha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Ping++创始人兼CEO金亦冶

凤凰科技讯 1月4日消息,支付聚合SDK公司Ping++宣布完成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宽带资本领投,盛景网联、上一轮投资方红杉资本与线性资本跟投。由华兴Alpha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Ping++是专为开发者设计的支付聚合SDK,现有签约企业超过6000家,集成了微信、支付宝等主流第三方支付,也集成了银联、Visa、MasterCard等主流卡组织。Ping++提供从前期支付渠道入网申请,中期技术开发联调,到后期订单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最快只要1个小时,就可以让应用、网站、微信服务号轻松获得支付功能。

创始人兼CEO金亦冶表示B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提高服务能力,丰富产品线和业务线,和加大基础系统的投入。“只有输血和造血能力都很强的公司,才能在这个寒冬为大家提供更加温暖的支付服务”。

Ping++支持的支付场景现已覆盖到微信公众号,手机网页,PC端,线下扫码等。该公司曾于2014 年8月曾获得红杉资本和线性资本的200余万美元A轮投资。截止到2015年11月20日,Ping++签约客户达到5000个。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标签:支付 融资 Pin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