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避税案终结 苹果需3.18亿欧买单


来源:中关村在线

意大利相关部门调查认为苹果至少通过将利润划归爱尔兰分公司等财会手段,大幅降低应纳税额8.79亿欧元。

凤凰科技讯 1月4日消息,据中关村在线报道:作为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苹果不但在产品上能获得用户的关注,在其它方面也同样能引起人们的注意。近日,消息称苹果此前在意大利的避税案终于结束,为此苹果将支付3.18亿欧元的费用。

意大利避税案终结苹果需3.18亿欧买单

苹果避税

据悉在2008年-2013年期间,苹果意大利分部并未遵守义务向意大利政府公布期间的盈利状况,为此意大利相关部门对此展开了调查,认为苹果在间至少通过将利润划归爱尔兰分公司等财会手段,大幅降低应纳税额8.79亿欧元。

大型科技企业的逃税按键不算稀奇,如微软、谷歌、苹果这样的公司都曾卷入到类似的调查中,此次苹果这起长达数年的案件终于在长达几个月的谈判后达成一致,由苹果支付不少于3.18亿欧元的费用来结束。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苹果 谷歌 意大利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