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立全新技术 同一尺寸下电量提升一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立将于1月13日-1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二届穿戴的产品博览会(WearableExpo)上展示ULSiON电池。

近来不断有全新的电池技术开发出来,不过要量产的话,还需要走很远的路,不过有新技术成功开发出来,最后对消费者来说也是有好处的,而现在日立近日就发表了最新的研究成果,表示可以在同一尺寸下,让电池电量提升达一倍。

日立全新技术!同一尺寸下电量提升一倍!

日立全新技术 同一尺寸下电量提升一倍

绝大部分加大电池容量的设计,都是改变电池内部的架构,此新技术也不会例外,采用一种新的硅材料构成负极,加上碳或SiO-C打造,这种技术名为「ULSiON」,能够造出在相同尺寸下,电池容量达到传统电池两倍的电量。

日立将于1月13日-1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二届穿戴的产品博览会(WearableExpo)上展示ULSiON电池,相信主要目标是使用在智能手表等产品上吧。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日立 电池 SiO-C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