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粉丝票选出下一款Windows自带游戏:拼字


来源:凤凰科技

新游戏名为《Ultimate Word Games》,微软并未指明具体游戏会是什么样子,但看起来有点像拼字游戏《Scrabble》。

Windows当前自带游戏《红心大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在本月初决定让粉丝们投票选出下一款Windows自带休闲游戏。现在,结果已经公布,它是一款拼字游戏。

新游戏听起来好像没有令人怦然心动的感觉,但平心而论,它只是一款休闲游戏,很快就能上手,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学习。况且,Windows此前自带游戏《红心大战》、《国际象棋》在推出时也没有那种让人激动不已的感觉。

新拼字游戏《Ultimate Word Games

新游戏名为《Ultimate Word Games》,微软并未指明具体游戏会是什么样子,但看起来有点像拼字游戏《Scrabble》。《Ultimate Word Games》可能包括几款拼字游戏,支持多人比赛模式,每天提供新的任务挑战。

票选只是第一步,微软未来还将在游戏开发上继续接受粉丝们的建议。加入微软beta测试项目的用户可以试玩早期版游戏,就游戏类型提出建议,并提供反馈信息。(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游戏 微软 粉丝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