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昌智贺信祝贺“2015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举行


来源:凤凰科技

在贺信中,陈昌智对本次大会组委会主席姜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天明集团是一家优秀的民营企业。

2015年12月12日,由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发起,天明集团主办,郑州市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支持的“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揭幕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5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坚持创新发展,让创新贯穿党和国家一切工作,让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2014年9月,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

配图

“双创”时代的到来,创新创业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不仅企业,各级政府领导也一直关注“双创”事业的发展!

揭幕仪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为“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发来贺信,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宣读!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宣读贺信内容

陈昌智在贺信中表示,创新是建立现代化强国的动力,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源泉,是转方式、调结构的前提。民营经济是中国经济最具创新活力的“经济细胞”,是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依托。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中,民营企业的发展要把握和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需要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创客参与进来。

贺信中说:“此次‘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首次提出‘双12中国创客日’,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流,对中国创客具有深远意义!将进一步激发创客的创业积极性,为河南乃至全国创客提供创业平台,助力河南经济转型,营造中国双创氛围,推动中国经济稳健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在贺信中,陈昌智对本次大会组委会主席姜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天明集团是一家优秀的民营企业。在我眼中,姜明是一个有梦想、有创新、有激情、有文化底蕴、有家国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中国需要更多像姜明一样具有创新精神和责任感的企业家!”

陈昌智对本次大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他希望,这样的大会一定要办成持续性的、有远见、标志性的大会,一定要一年更比一年精彩!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创新 中国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