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QQ与二十世纪福斯达成合作 将在电影深度植入


来源:凤凰科技

QQ将会和IP产生更多层面的合作,比如IP与QQ音乐、QQ空间等平台的合作。

凤凰科技讯 12月3日消息,腾讯QQ 与二十世纪福斯今日宣布将会以《火星救援》电影合作为契机,持续展开电影授权、植入等多元化合作。除此之外,QQ还首次对外披露了“娱乐社交”战略,将会通过虚拟周边、社群运营和联合推广等方式,开展电影方面的合作。

《火星救援》电影片段

QQ此次与《火星救援》进行了尝试性的合作,在QQ个性化装扮中推出了《火星救援》题材的表情、个性化签名和背景。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透露,2016年就将会和二十世纪福斯的一部科技电影做全球化的深度植入。

据了解,QQ目前和电影的合作形式主要是虚拟周边、社群运营和联合推广。

虚拟周边指的是QQ的虚拟个性化产品。通过电影公司授权后,QQ会将电影原版形象、元素或者企鹅“Cosplay”的相关形象制作成个性化产品,上线QQ平台供用户下载使用。

社群运营指的是,利用QQ关系链下的群、兴趣部落、公众号、热聊等等平台能力,帮助电影进行粉丝营销,与电影产生双向促进。

联合推广指的是在品牌层面进行一些相互植入、互动式的推广,并包括定制首映礼、票务衍生品等方面的内容。

李丹透露,QQ在娱乐社交方面的布局主要在三个方面:首先在于强IP的引入,未来QQ会努力引进更多的IP,包括电视、电影、动漫等;其次,在社群方面,强IP的引入,将会使得群、兴趣部落、公众号、热聊等平台内容更加充实;最后,QQ将会和IP产生更多层面的合作,比如IP与QQ音乐、QQ空间等平台的合作。

[责任编辑:朱羽寒]

标签:腾讯 QQ 20世纪福斯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