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高管:iOS 9新闻应用在华未被屏蔽 正开发定制版


来源:凤凰科技

就在iOS 9的新闻应用上线后不久,外界发现苹果对中国大陆的用户禁用了这项应用。当时,苹果并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官方声明。

苹果高管库伊(左)接受采访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根据财经网站CNNMoney公布的最新采访片段,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称,iOS 9新闻聚合应用在中国并未被屏蔽,公司正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一款新闻应用,希望它能很快推出。

就在iOS 9的新闻应用上线后不久,外界发现苹果对中国大陆的用户禁用了这项应用。当时,苹果并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官方声明,但是一些人推测苹果可能因为中国严格的审查政策而禁用了新闻应用。

不过库伊称,中国政府并未向苹果施压。“我们知道如何在中国运营,我们在这里上线了应用商店,开设了零售店,推出了Apple Music。我们在中国建立了很好的工作关系,他表示,“我们遵守所在国家的法律,并将与那些在中国运营的当地新闻机构和国际新闻机构合作。”

他表示,苹果正为中国市场开发一款新闻应用,希望它能很快推出。

此外,库伊认为,新闻应用不仅是寻求获取新闻的iOS用户的一项资产,对于新闻机构而言,它也是一个易于使用,可实现商业化的发布平台。他重申,苹果不会寻求通过新闻应用大赚一笔,发行商可以保留100%的广告销售收入,或者在新闻中投放苹果销售的广告,获得70%分成。

就苹果而言,我们的目的很单纯。我们不会试图介入新闻的商业化。就像我对你说的那样,收入全部归你们,”库克称,我们只是想建立一个可供新闻机构使用的平台。”(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苹果 iOS 9 新闻应用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