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市交委证实:Uber将在广州建南方总部


来源:南方都市报

优步准备在广州建立南方总部,广州市交委欢迎所有合法投资企业进入,并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广州市交委主任陈小钢证实优步将在广州建南方总部

广州市交委主任陈小钢今早(30日)在广州市领导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优步(Uber)撇广州落户上海”一事时透露,优步准备在广州建立南方总部,他表示广州市交委欢迎所有合法投资企业进入,并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今早,广州市举行市领导新闻发布会。分管交通、环保等的副市长周亚伟当值主发布。会上,网络约租车问题关注度最高。

上个月互联网专车公司优步宣布进驻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金达到21亿元。对此,有舆论认为,广州市是优步最早在国内开展业务的城市,优步选择上海落户,而不是改革开放的领头羊广州,是广州的损失。

“最近优步跟广州市交委也有接触,”周亚伟请广州市交委主任陈小钢作答。

陈小钢称,广州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我们欢迎所有依法经营的企业进入广州;第二,任何企业选择注册地时,一定有它们自身战略定位以及相关环境的要求,这完全是由企业自主自行决定。

“前段时间我也和优步中国负责人柳甄小姐有过一次会见。她在会见中非常坦率地说明了他们对广州市场的重视,也承认在中国,广州是投资环境比较好的地区。柳甄小姐在对广州投资环境进行了全面考察以后,也向我们表示准备在广州建立优步南方总部。”陈小钢认为,一个企业的发展有他们自身的特殊要求,但不能以它的注册地来决定哪一个城市更好,“这个判断恐怕要更加理性一些”。

“作为广州市交委,对于所有的投资企业,只要是合法的投资企业,我们都是打开门欢迎他们进入,并且会给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陈小钢称。

[责任编辑:朱羽寒]

标签:广州 Uber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