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进军电竞圈 将组建LOL战队


来源:快科技

周杰伦喜欢打《英雄联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现在他准备在电竞圈子内更进一步,有消息称周杰伦将会组建一支英雄联盟战队。

凤凰科技讯 11月29日消息,很多演艺圈的明星都很喜欢打游戏,而近两年一直非常火爆MOBA类游戏《英雄联盟》则是众多明星的最爱,更有明星直接投资战队,而近日有消息表示周杰伦将会组建《英雄联盟》战队,打入电竞圈。

会玩!周杰伦进军电竞组建LOL战队

周杰伦进军电竞圈将组建LOL战队

据快科技报道,11月28日在台湾华山举办的现场活动中,周杰伦确认将建立《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战队MRJ。此消息是由MRJ战队创立、共同创办人之一的知名前电竞选手Polo曝出的。

Polo表示,周杰伦将会是战队老板,但不担任作战选手,目前战队处于选手募集状态,希望最快能参加2016 LMS春季赛。同时,队伍将以《英雄联盟》为第一项目,未来希望参加更多赛事项目。

[责任编辑:王圣威]

标签:战队 电竞 周杰伦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