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轻天才吧压力,苹果欲推新款售后支持软件


来源:凤凰科技

虽然苹果公司还没有证实该消息,不过一系列屏幕截图的出现让我们看出了些许端倪,该软件看起来像是一款综合支持软件。

苹果新款售后支持软件截图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苹果欲推新款售后支持软件,解决天才吧人满为患的问题。

过去几年来,iPhone一直是苹果最重要的盈利工具,但随着销量的增长,苹果售后服务的压力也变的越来越大,为此苹果正在积极行动,消息显示苹果准备推出新款售后支持软件。

虽然苹果公司还没有证实该消息,不过一系列屏幕截图的出现让我们看出了些许端倪,该软件看起来像是一款综合支持软件。

从泄露的截图来看,该软件复制了大部分苹果支持网页的功能。这就意味着你可以通过该软件排除一些常见的问题,与技术支持人员聊天,将设备发给售后维修,或者预约天才吧等。此外,该软件还可搜集各类使用中的bug信息,以便在系统更新时进行修复。

事实上,该软件并不能提升苹果的售后维修能力,但它可以简化售后的繁琐步骤。众所周知,苹果的支持网站相当难用,官方支持信息总是和一些上古时代的产品混在一起,找起来非常费劲。而新款软件则可直接关联你的Apple ID,这样搜索相关信息就不会那么困难了。

此外,当今的消费者与手机形影不离,手机端的软件用起来会更加方便,而现阶段Apple Store应用却只能用来预约天才吧。如果该软件能顺利推出,想必会让天才吧的“天才们”松一口气吧。(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苹果 售后 软件 天才吧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