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第二代Apple Watch将于明年6月发售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称苹果供应商广达在为第二代Apple Watch明年第二季度末发布进行准备工作。第一代Apple Watch发售时间为今年4月份。

苹果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据称苹果供应商广达在为第二代Apple Watch明年第二季度末发布进行准备工作。第一代Apple Watch发售时间为今年4月份。

有关第二代Apple Watch发布窗口的消息是由广达董事长林百里透露的。据悉,林百里称,他预计明年Apple Watch销量将有相当大幅度的增长,主要原因是明年6月份发布的新硬件和新软件。

今年,Apple Watch刚上市发售时供应紧张,苹果迅速增加了供应,扩大了销售范围。9月份,Apple Watch家族迎来了新颜色外观的“兄弟”和新表带。

第二季度底发售第二代Apple Watch,意味着其发售时间可能为6月末,比今年的4月份晚2、3个月。

广达未就此置评。但广达副董事长梁次震表示,他预计2016年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翻一番。广达目前在扩大生产新产品的产能,投资者认为,新增产能中相当大一部分将用于生产Apple Watch。

有传言称广达最初是Apple Watch独家代工商,但生产问题使得富士康介入了Apple Watch生产。

7月份有媒体报道称,第二代Apple Watch外观与第一代完全相同,但配置尺寸更大的电池。另外有传言称,第二代Apple Watch将改进在户外的显示能力。

还有传言称,苹果在开发“智能手环”,它能增强第一代Apple Watch的功能,用户无需购买新款Apple Watch。Apple Watch与表带连接的部分隐藏有一个数据接口。(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Apple Watch 苹果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