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米Note2 Pro获认证 或于11月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此前传出红米Note 2 Pro已经量产,并可能采用金属机身和配备指纹识别功能的消息,而现在已经有几款来自小米的新机拿到了入网许可。

凤凰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IT168报道此前传出红米Note 2 Pro已经量产,并可能采用金属机身和配备指纹识别功能的消息。而现在,来自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已经有2015617,2015611以及2015056等三款新机获得了3C认证,并且由于所配的充电器与红米note2一样为5V2A的规格,所以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红米系列新机,比如最近传闻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 2 Pro。

传11月发布疑似红米Note 2 Pro获认证

三款新机获认证

从此次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来看,获得3C认证的小米2015617和2015611两个型号皆由英华达代工,而小米2015056则由富智康代工生产。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三款新机的真实身份,但从手机型号上来看,小米2015056有可能为红米2系列的新款产品,也就是传闻会在11月正式发布的红米2S。

传11月发布疑似红米Note 2 Pro获认证

获得入网许可证

至于同时亮相的小米2015617和2015611则很有可能为红米Note 2的后续版本,也就是红米Note 2金属版的低配和高配版本,据称前者仅为全金属机身,售价更低廉,而后者则为全金属机身,并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价格相对更高一些。

或已量产

而根据此前代工厂网友的爆料称,他们目前接到一批红米新机的后壳,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比较薄,但外观样式变化不大。虽然网友并未透漏红米新机的更多细节和具体名称,但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小米将会在年底前推出高配版的红米Note2 Pro,配置方面没有变化,但是增加了指纹识别与全金属设计。

因此,结合网友披露的红米Note 2 Pro已经开始生产的消息,此次登场的三款小米手机中应该会有红米Note 2 Pro的身影,并且或许就是小米2015617和2015611,两个型号的差异主要是功能配置的不用而已。而在此前,微博上曾经曝光过一张小米神秘机型的谍照,手机的造型与魅族或是HTC手机有些相似,但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并在底部设计有较大的扬声器,而摄像头和双色温LED闪光灯下方,则出现了疑似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模块,据称内部代号为H3Z,而最终的发布名称则传闻为红米Note 2 Pro。

传11月发布疑似红米Note 2 Pro获认证

传11月发布

至于这款代号H3Z的红米新机配置方面,则据称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骁龙615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至于该机的正式发布时间方面,来自微博的消息称,红米Note 2 Pro将与红米2S在今年11月份发布,但具体的发布时间则没有确切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消息的真实性仍需证实,但此次三款新机的出现似乎还是给出了某种可能性。同时由于红米Note 2价格最高的全网通版定价为999元,所以如果这款所谓的增强版登场的话,则很有可能会以999元的价格起售,毕竟在当前千元机中,在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已渐成潮流的背景,小米自然需要同类机型来参与竞争。

[责任编辑:朱羽寒]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