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witter宣布裁员336人 占员工总量8%


来源:凤凰科技

Twitter周二表示,作为一项旨在简化运营的总体规划的一部分,公司将裁员至多336人,占全球员工总量的大约8%。

Twitter宣布裁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周二表示,作为一项旨在简化运营的总体规划的一部分,公司将裁员至多336人,占全球员工总量的大约8%。 

Twitter在监管文件中称,此次重组旨在理顺公司重点产品的优先发展顺序,提高效率。Twitter表示,预计将把裁员节省下来的资金用于最为重要的重点产品,以推动增长。 

此次裁员正值Twitter任命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为全职CEO后一周。Twitter股价在周二盘前交易中上涨2.3%至29.41美元,过去三个月已累计下跌20%。 

Twitter称,此次裁员预计将产生大约10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的遣散费成本和5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Twitter表示,预计将把大部分税前重组支出计入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中。 

Twitter将于10月27日股市收盘后公布第三季度财报。Twitter预计,第三季营收和调整后利润将高于此前预期区间的上限。 

Twitter正在寻求重新刺激增长。Twitter在今年7月发布的第二季财报显示,月度活跃用户增速创下自2013年上市以来的最慢水平。(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Twitter 裁员 员工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