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事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推出手机 不过只是贴牌而已


来源:凤凰科技

百事并不计划进军手机制造领域,百事公司只是授权,就像百事的其他授权产品一样,百事只负责设计包装和配件,并且该手机仅在中国发售。

百事可乐将推出自己品牌的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路透社今日刊文称,百事公司本周一正式宣布,通过与一家百事授权的手机公司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类手机产品。

百事的发言人在邮件还提到:作为一家主营食品与饮料的企业,百事并不计划进军手机制造领域,百事公司只是授权,就像百事的其他授权产品一样,百事只负责设计包装和配件,并且该手机仅在中国发售。该发言人并未透露与哪家公司合作以及该手机的相关细节

Mobipicker网站最先报道了百事手机的相关消息:该机命名为P1,中端配置,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

其实这并不是百事公司的首次跨界——目前它已经与多家公司授权合作,产品种类更是纷繁复杂:去年就分别与丹麦的奢侈品制造商Stereo、电视厂商Bang & Olufsen、意大利鞋厂Del Toro合作并推出了一系列相关产品。周一下午百事公司的股票下跌0.5个百分点,降到99美元。(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百事 手机 贴牌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