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App涉情色 黃立成:我没有传播淫秽信息


来源:凤凰科技

台湾艺人黄立成作为投资人,昨日在其Facebook发表声明称,自己的是运营商的身分协助调查,而非散播不雅、猥亵影音图片之犯罪嫌疑人。

凤凰科技讯 10月6日消息,台湾媒体报道称,手机交友软件“17”App涉嫌传播情色信息,警方已立案调查,台湾艺人黄立成作为投资人,昨日在其Facebook发表声明称,自己的是运营商的身分协助调查,而非散播不雅、猥亵影音图片之犯罪嫌疑人。

黄立成在Facebook发布声明如下:

1. 本人今天是以运营商身分协助调查,而非散播不雅、猥亵影音图片之犯罪嫌疑人。

2. 本人并未被限制出境,针对错误讯息报导误导社会大众,造成家人、父母担心,要求一新闻、中天新闻等媒体更正报导,并且公开道歉。

黄立成表示,经营平台要负起控管责任,不知这样不确实的新闻不停散布,是否也可以像“17 App”一样,对新闻、对记者进行封锁?

他说,非常谢谢大家关心,团队依旧努力让“17 App”更好、更稳,也许现在“17 App”还是一家小小的本土公司,但相信在大家的努力和支持下,“17 App”很快会在国际崭露头角,“我们一定要让大家知道,外国的月亮不会比较亮”。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17 app 黄立成 情色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