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诺登Twitter人气火爆 已接47GB电邮通知


来源:凤凰科技

斯诺登在周五发表推文称,由于忘记关闭电邮通知,他现在收到的电邮通知容量已达47GB。

斯诺登的推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自从开通Twitter账号后,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前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受到了广泛关注。斯诺登在周五发表推文称,由于忘记关闭电邮通知,他现在收到的电邮通知容量已达47GB

根据Twitter的默认设置,如果用户不关闭电邮通知选项,那么用户与粉丝的每一次社交互动都会收到Twitter的一封电邮通知,包括关注、转推、收藏、私信。

斯诺登在推文中称:“我忘记关闭电邮通知了,粉丝每一次关注、收藏、转推和私信,Twitter都会向我发送一封电邮。现在通知的总容量为47GB

 

自从大约27小时前开通Twitter账号以来,斯诺登已获得了119万粉丝的关注。他的首条推文目前为止已经被收藏11万次,转推12万次。斯诺登接受任何人的私信,使用过两次hashtag话题标签,只关注了一个Twitter账号。(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斯诺登 twitter 电邮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