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购买新地块 传将规划第二座“宇宙飞船”园区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最近在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的森尼韦尔市(Sunnyvale)新购买了一块占地面积为770000平方英尺(约合71535平方米)的地块,用于公司园区建设。

规划中的苹果第二座“宇宙飞船”园区效果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在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的森尼韦尔市(Sunnyvale)新购买了一块土地,这使得苹果位于森尼韦尔市的中央和沃尔夫区新园区占地面积达到了770000平方英尺(约合71535平方米)。目前尚未获悉苹果为购此地块动用了自己多少现金储备。

有报道称,苹果将在此地块建设第二座“宇宙飞船”园区。硅谷媒体《硅谷商业杂志》(Silicon Valley Business Journal)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在此地块上的新园区规划值得关注,因为新园区将避开传统的办公室大楼设计,但目前具体设计尚无定型。

报道称,在一个名为“Not Another Box”的网站上,刊登了多张关于苹果新园区的设计效果图。在该网站发布的多张效果图上,将这一弯曲的建筑结构描述为“艺术、科学和自然的融合”。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依据这些设计好的图纸来修建未来园区。

去年,苹果在森尼韦尔市的中央和沃尔夫区建设新园区计划获批,按照这一建设计划,目前该地块上现有的9座建筑物将被夷为平地,取而代之将出现一个新结构的建筑物。苹果新园区建设地点大约位于苹果库比蒂诺第二园区以北5英里处,毗邻苹果在森尼韦尔市的其他园区的办公建筑。

近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其库比蒂诺总部附近的旧金山湾区进行迅速扩张。除了在建的“宇宙飞船”园区外,苹果还在北圣何塞购买了大片土地,同时还在旧金山购置了办公大楼。(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苹果 地块 飞船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