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血”贝尔折磨中国明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9月27日,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完成16天的拍摄。被誉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贝尔·格里尔斯带领8位队员——韩雪、张

9月27日,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完成16天的拍摄。被誉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贝尔·格里尔斯带领8位队员——韩雪、张钧甯、刘语熙、吴倩、谢天华、张丹峰、大张伟、白敬亭以及智慧导师蒋昌建现身上海与媒体见面。《跟着贝尔去冒险》确定将在10月16日播出。

贝尔·格里尔斯作为享誉世界的野外求生第一人。这次荒野冒险之旅将真实记录在野外条件下,生存导师贝尔、智慧导师蒋昌建与8位队员团结协作,直面生存的挑战,并携手走出困境的全过程。“导师”贝尔首次在中国媒体面前的出场方式自然也要非比寻常,大玩“心跳”。只见“贝爷”现身SMG大厦楼顶,只绑着一根安全绳就在一片尖叫声中从22层大楼楼顶速降下来。加上速降时现场还刮起了大风,绳索一度剧烈晃动,着实让在场的媒体人都捏了一把冷汗。不过面对这样惊心动魄的场面贝爷事后也表示:“这是录制节目这两周来我做过的最不吓人的事情了。”

队员们对于这位铁血教官可谓又爱又恨,大呼“这简直是全中国最真的真人秀”。17天的野外生存,跳直升机、徒手攀爬瀑布、悬崖速降、泥潭徒步、夜宿荒野,还有奇奇怪怪的食物……每天都会遇上各种各样的挑战,受伤更是成了家常便饭。

作为野外生存专家,荒野探险对于贝尔来说是驾轻就熟,但对于其他明星队员们,却是前所未有的考验。杀青拍摄现场,队员们一聊起在贵州荔波、茂兰等地的生活经历,纷纷吐起了苦水,因为贝尔即使在没有摄像机跟拍的情况下,也会要求大家竭尽所能把所有项目进行到底,几乎所有明星都被折磨哭了。虽然有图有真相,但面对媒体大张伟依然不太愿意承认。大张伟说:“我没有哭,我那是在出汗,我眼睛里汗太多了……这件事败露了,因为太不容易了。”

当日,节目总导演干超也在现场描述了这17天来拍摄的艰辛,大赞贝尔和队员们挑战自我极限的敬业精神。贵州荔波、茂兰地区拥有地球上为数不多的原始喀斯特丛林,其风景美、奇、险,生物多样,地貌丰富,有森林,有河谷,有湖泊,也有溶洞,一方面满足了节目的需要,另一方面也给了摄制组很大的挑战,但是他对节目非常有信心。如果说贝尔之前的《荒野求生》吸引人的地方源自人们对极端环境下生存的好奇心,那么全程在中国拍摄、由云集将来传媒和探索亚洲电视网打造的模式全新的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则将更多着眼于参与者们对于陌生环境从茫然、不安、抵触到坚持、拼搏和决不放弃的心路历程。祖国大好河山中以前那些未被窥探的美丽自然景象,也将通过队员们的视角首次向观众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郑倩竹]

标签:冒险 纪录 自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