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楼下100季晓杨:用下午茶O2O解决白领办公场景需求 | 创始人60s


来源:凤凰科技

在创立楼下100之前,季晓杨曾在美国读MBA,回国后又在上海一家金融机构工作了三年。作为资深吃货的他说:“每每下午两点左右,在办公室里倦意汹涌之时,我总是第一个提议去采购下午茶解乏提神的人

在创立楼下100之前,季晓杨曾在美国读MBA,回国后又在上海一家金融机构工作了三年。作为资深吃货的他说:“每每下午两点左右,在办公室里倦意汹涌之时,我总是第一个提议去采购下午茶解乏提神的人。”然而因为不想亲自出门购买,大多数店铺又不提供外送服务等原因,这样一个小小的需求往往不能及时被满足,这触发了季晓杨做下午茶电商的想法:“我能不能做一个生意,把甜品和咖啡送到在办公室那些忙碌的白领消费者们手中?”

在季晓杨看来,白领的下午茶需求长久以来被各大平台忽略,包括饿了么、美团外卖这一类外卖平台早先抢占的也只是学生的午餐市场。而其实这种下午茶歇文化,在国外是很普遍的,季晓杨在国外留学和实习期间也经常看到,老外们他们在下午固定的时间点,都会有一个准点的茶歇,这是他们身体和心灵的放松,所以他们不管工作是否紧张,都是很开心的样子。但季晓杨觉得国人现在都活的太焦虑了,每天像个陀螺一样转,而下午茶所带来的社交场景,要比大家抽着烟刷着手机的方式更好,这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所以现在的楼下100所做的下午茶和轻食外卖,就是季晓杨的第一步,先把下午茶文化推行开来,成为蚁族们“缓解压力”的一个习惯,而后季晓杨可能会针对办公室场景展开更多想象,把这种快乐工作的方式带入白领的生活中。

楼下100

楼下100,国内首家下午茶与轻食外卖平台。早期主打下午茶甜品的综合订购平台(咖啡/蛋糕/甜品),通过方便快捷的送货上门服务、对线下门店的电商化改造,以及对独立烘焙品牌的扶持,为品牌和用户提供下午茶行业最先进和完善的产品订购及派送一站式解决方案,目标打造中国最大的下午茶和轻食O2O平台。

楼下100既提供针对单一用户的极速达服务,也接受企业茶歇专业定制服务。用户只要通过电脑或手机APP下单,不到一个小时就能体验到下午茶送货上门,实现了白领们足不出户就能品尝新鲜美食的需求。截至目前,楼下100已经拥有7000家合作商户,10万的SKU,而随着这份“甜蜜事业”在上海的成功,现在北京、杭州、宁波、苏州南京等城市的白领们也可以享受到这一服务。

今年7月份楼下100拿到了由竞技世界领投的8000万A轮融资,未来楼下100会更加深入拓展办公室场景下的各种消费体验,目标成为白领在办公室里的必备应用。

[责任编辑:陈妍]

创始人60s:楼下一百创始人季晓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8/3c3f36b2-fd04-48a5-b9d8-b7c746eb009b.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