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6s订单已开始发货 下周五交付


来源:凤凰科技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如何执行的订单配送流程。

订单信息显示iPhone 6s已开始发货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苹果和合作运营商已从周六开始通知预订用户,他们的设备正在配送中,定于下周五交付。 

许多在上周预订了苹果最新智能机的用户陆续接到自动电邮通知,里面包含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发货追踪信息。苹果和运营商在通知中称,iPhone 6s订单将采用免费隔夜送货的方式,交付日期是9月25日,这就意味着物流提供商在9月25日同步交付订单前,很可能需要把库存存放到仓库中。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如何执行的订单配送流程。一些在上周预售启动后几分钟就下单的用户发现,他们订单现在仍在处理中,而几个小时后下单的用户的订单已经开始配送。 

目前,苹果美国网站显示,多数iPhone 6s机型供货稳定,玫瑰金机型的发货需要等待2周至3周。iPhone 6s Plus的供货更为紧张,各种颜色、存储容量以及运营商版的机型都显示需要等待3周至4周才能发货。其他首批发售市场的预订限制类似,但中国发售日的供货量在一天之内就被预订一空。(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iPhone 6s 发货 苹果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