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影业成立 任宇昕任董事长程武任CEO


来源:凤凰科技

腾讯影业,与腾讯游戏、腾讯动漫、阅文集团共同组成腾讯互娱的泛娱乐业务。

腾讯影业

凤凰科技讯 9月17日消息,腾讯宣布成立全资子公司腾讯影业,与腾讯游戏、腾讯动漫、阅文集团共同组成腾讯互娱的泛娱乐业务,腾讯集团COO任宇昕任腾讯影业董事长,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任CEO,腾讯集团副总裁唐毅斌任董事,腾讯集团财务总监胡敏任监视。

据悉,腾讯影业下设三个工作室,其中黑体工作室由陈英杰负责;进化娱乐工作室由执导过《熊出没》系列影片的刘富源负责;大梦工作室由曾任万达影视副总经理的陈洪伟负责。三个工作室将独立开展影片创作工作。腾讯影业同时也组建了宣发、互联网产品研发、商务合作以及平台智能业务等部门。

同时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表示,腾讯影业作为腾讯互动娱乐内容建设的重要战略组成,将以明星IP的构建和开发为核心业务线索,在与游戏、动漫、文学等内外部泛娱乐业务深度联动同时,也将基于互联网平台优势,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下影视业务的更多新可能。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腾讯 腾讯影业 影视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