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C浏览器宣布在印尼雅加达成立东南亚总部


来源:凤凰科技

经过数年的海外拓展,UC浏览器的国际化进程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已经发布英文、印地语、印尼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越南语、俄语、波斯语等11个国际语言的版本。

凤凰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近日,阿里巴巴旗下UC浏览器于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雅加达站宣布成立东南亚总部,并确定总部设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未来,依托印尼市场,UC将进一步加大东南亚市场的投入和布局。

UCWEB印尼总经理钟伟表示,“印尼移动互联网正在经历爆发式增长,UC积累了很好的本地能力和资源,我们希望开放出来,邀请更多的互联网厂商携手拓展印尼市场,构建一个各方都能受益的生态系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给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移动流量”。

据悉,UC浏览器在2009年开始走向国际市场。经过数年的海外拓展,UC浏览器的国际化进程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已经发布英文、印地语、印尼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越南语、俄语、波斯语等11个国际语言的版本。2012年,公司发布了安卓版印尼语UC浏览器,开始在印尼发展。

UC浏览器在国际市场开拓中,一直遵循全球本地化的原则。此前,UC浏览器已在印度尼西亚创建了一支由本地员工组成的团队。除了团队之外,UC浏览器还在产品层面实现本地化,深入当地产业链。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UC浏览器 印尼 东南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