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ad Pro上手体验:体型庞大略显笨重、运行快速流畅


来源:凤凰科技

从笔记本角度讲,iPad Pro配备了“适当”的键盘和触控板。不过,iPad Pro的屏幕明显更为出色。

苹果推出的iPad Pro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10日消息,苹果在周三发布了12.9英寸iPad Pro平板电脑。iPad Pro机身厚度为6.9毫米,采用A9X处理器,内置4个扬声器,配备Apple Pencil触控笔。iPad Pro最低存储容量为32GB,起价为799美元。

以下是外媒对iPad Pro的评测汇总:

TheVerge:体型庞大

当我在周三试用iPad Pro时,让我始料不及的是,它真的很大。iPad Pro搭载了12.9英寸显示屏,不同于iPad mini,不同于任何其它7英寸平板电脑,也不是介于平板手机和平板之间的产品。甚至,标准版10英寸平板电脑也无法与它相比。它真的太大了。

iPad Pro厚度为6.9毫米,稍厚于去年iPad Air 26.1毫米,重量上也多出大约半磅,感觉略显笨重。但是考虑到iPad Pro的尺寸和提供10小时续航的电池,它仍旧相对较轻。

除了尺寸,iPad Pro的显示屏面积要比其它iPad多出78%,这让它的“Pro”称号名副其实。iPad Pro运行A9X处理器,后者被苹果称之为桌面级CPU

《连线》:运行快速流畅

iPad Pro的运行流畅、迅速,都一个部分都是这样。苹果推出的价值99美元的Pencil触控笔感觉尤为成功,它是我用过的最流畅、延迟最低的触控笔。

体型修长的白色触控笔让人充满幻想,感觉你应该用它练习书法或签署《独立宣言》。不论我在撰写电邮,还是在笔记中涂鸦,它的表现都是出奇的好。

SlashGear:成为MacBook Air最大威胁

起价799美元,iPad Pro可能对苹果自家MacBook Air构成的威胁最大。

从笔记本角度讲,iPad Pro配备了适当”的键盘和触控板。不过,iPad Pro的屏幕明显更为出色。它支持触摸,多任务处理,所运行的iOS 9系统带来了多个改进。突然间,我们传统意义上需要在OS X系统上完成的很多功能现在都被苹果移动”平台取代了。(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iPad Pro 体型庞大 运行流畅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