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否认裁员:小部分员工工作地点调整


来源:凤凰科技

“这只是员工的工作地点调整,”一位三星高管称。该高管的表态否认了近期的一条市场传闻。传闻称,三星计划对销售和公共关系等部门的管理人员裁员10%。

 

三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9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正在对小部分员工的工作地点进行调整,否认了因利润下滑而裁减管理人员的传闻。

这只是员工的工作地点调整,”一位三星高管称。该高管的表态否认了近期的一条市场传闻。传闻称,三星计划对销售和公共关系等部门的管理人员裁员10%

三星目前在全球拥有32万名员工,大约10万名位于韩国。尽管三星并未提供细节,但是预计大约有1000名员工承担着管理相关的职责。

在苹果和中国对手竞争不断加剧的情况下,三星核心移动业务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大降37.5%2.76万亿韩元。三星在去年采取过类似措施,向移动和消费电子部门派出管理支持团队。

三星还决定冻结员工今年的工资。这意味着,三星自2009年以来首次停止为员工涨薪。(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杨旭]

标签:三星 裁员 涨薪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