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明博:小美到家重塑行业三大价值|创始人60s


来源:凤凰科技

李明博2010年加入腾讯,全程参与QQ美食、微生活会员卡、微信卡包等产品规划设计,历任微生活事业部平台产品经理、高级产品经理,微生活大客户项目产品负责人,有着腾讯电商丰富经验的李明博,在自己创立的O2

李明博2010年加入腾讯,全程参与QQ美食、微生活会员卡、微信卡包等产品规划设计,历任微生活事业部平台产品经理、高级产品经理,微生活大客户项目产品负责人,有着腾讯电商丰富经验的李明博,在自己创立的O2O产品尚未正式上线之时便拿到了团队投资。

 李明博表示,小美到家上门美容服务在行业提供了3个价值。第一,重塑行业价值,摒弃行业内不合理的利益构成,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第二,极致服务,用一种工匠精神做上门美容服务的提升;第三,提升效率,用最快的时间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快速将服务送到跟前。 

小美到家是一个提供O2O上门服务的美容品牌,目前服务已开通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四座城市。2014年12月小美到家APP正式上线。迄今为止,拥有美容师500余名,日订单量为4000单。

在美容师的时间成本的控制上,小美到家每个美容师有一个自己私人服务区,服务范围控制在当前所在地点的12公里范围内,管理时间的精细度一般控制在15分钟内。美容师平均每单在路上的路程平均在3公里。

小美到家目前已经获得了四次融资,已融到A轮融资。李明博透露,9月底小美到家将在广州、深圳即将开通。 

[责任编辑:余然]

创始人60s:小美到家创始人李明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9/02e3f82a-3ab9-4697-8af9-a73a8f21adff.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