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要办双十一晚会:历时4小时 冯小刚任导演


来源:凤凰科技

今年阿里巴巴将在“双十一”当晚推出双十一晚会,历时4个小时,由冯小刚任导演。同时,9月下旬将开启晚会大型招标会。

阿里巴巴要办双十一晚会:历时4小时 冯小刚任导演

凤凰科技讯 9月8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2015新网商峰会”上宣布,今年阿里巴巴将在11月10日当晚推出“双11”晚会,历时4个小时,由冯小刚任导演,全球同步直播。同时,9月下旬,阿里巴巴将为这场“双11”晚会举行商家招标会,届时将披露更多的细节。

张勇表示,阿里天猫“双11”活动至今已经发展七年,已经成为消费者的春节。这个春节年年要过,每年要有不同的精彩。今年阿里巴巴将创新性的推出“双11”晚会,在11月10日当晚历时4个小时,跨度到整个“双11”活动。在阿里巴巴内部,这场晚会已经被称为“双11春晚”,由冯小刚任晚会导演,多位大牌明星将到场。 

据张勇透露,“双11”晚会不会是简单的歌舞表演,将融入与消费者的互动和体验。阿里巴巴将在本月下旬开启大型的招标会,与商家一起探讨新的玩法。

此外,张勇表示,全球化将是今年“双11”的重点。目前已经和多个优质商品产地国政府、行业协会以及几乎所有的世界级零售巨头达成了合作。

除了全球化,今年“双11”​还将是数字商业和实体商业充分融合的实验。此前阿里巴巴入股银泰,近期又以283亿人民币战略入股苏宁。今年阿里将与等近十万家线下实体店开展深入合作,活动前即展开“万店同庆”,从营销、用户管理、售后、物流等一系列方面帮助实体商业共庆双十一。

张勇表示,未来“双11”活动将不仅仅是万店同庆,要成为十万店同庆,甚至是线上线下百万店同庆,将“双11”打造成覆盖线上线下所有商业的活动。 

据悉,今年“双11”招商活动已经启动,预计将持续至本月下旬,目前来看报名商家从国际巨头品牌企业到“淘品牌”涵盖广泛。张勇表示,这次“双11”活动他并不看重具体销量数字,而是更加期待来自全球各地、不同领域的企业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新的产品,最优的体验和最创新的消费模式。

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双11”全天成交金额达到571亿元,其中移动端交易额243亿元,物流2.78亿订单,覆盖了全球217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阿里巴巴 双十一 晚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