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快的接近完成新一轮30亿美元融资 估值165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滴滴快的的投资者包括软银、平安保险集团。知情人士此前表示,滴滴快的还吸引了北京汽车集团、中国投资公司等投资者。

滴滴快的公司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滴滴快的正接近获得投资者的30亿美元投资,高于最初计划的融资额。

知情人士称,最新一轮融资对滴滴快的的估值为165亿美元。相比之下,滴滴快的在今年7月份融资时获得的估值为150亿美元。滴滴快的在周一拒绝对融资进展置评。

在完成20亿美元融资后,滴滴快的总裁柳青在7月份表示,公司对于邀请更多有价值的战略投资者持开放态度。滴滴快的当时表示,在未来几个月最终完成融资前,将从新投资者那里再筹集“几亿美元。滴滴快的竞争对手Uber昨天确认,Uber中国的融资正在进行中,已有12亿美元到账。

滴滴快的的投资者包括软银、平安保险集团。知情人士此前表示,滴滴快的还吸引了北京汽车集团、中国投资公司等投资者。滴滴快的的这一轮融资始于6月份,也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和腾讯的投资。

阿里拒绝对滴滴快的的融资额和估值置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滴滴快的 融资 估值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