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莓4.25亿美元收购移动软件提供商Good Technology


来源:凤凰科技

据路透社报道,黑莓周五宣布,将以4.25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移动软件提供商Good Technology,以提升帮助企业客户管理智能机的能力。这些智能机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黑莓周五宣布,将以4.25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移动软件提供商Good Technology,以提升帮助企业客户管理智能机的能力。这些智能机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 

这笔现金交易有望帮助黑莓为其服务业务赢得新客户。在黑莓将业务重心转移至针对企业客户的设备管理软件之际,赢得新客户已成为公司的优先选择。在运行Good Technology系统的设备中,一半以上是iPhone等苹果产品。 

黑莓称,这笔交易预计将在11月底之前完成。在交易完成后的第一年,黑莓预计将从收购交易中实现大约1.6亿美元的营收。在周五早盘交易中,黑莓在多伦多交易所的股价上涨1.1%至7.97加元。 

在与分析师和投资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当被问及Good Technology业务的烧钱情况时,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承诺,黑莓整体上仍将保持正向现金流。“很明显,这其中会包含一些艰难工作,但我确实看到了大量提升股东价值的机会,”他表示。 

程守宗称,黑莓将保留两家公司的产品,并开发一个可供客户升级的统一平台。他表示,统一产品的开发可能需要花费一年或两年时间。 

长期以来,黑莓和Good Technology的关系一直较为紧张。双方在2004年和解了一系列专利诉讼,但就在今年1月,黑莓还对Good Technology的一项产品发布进行了批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文皓]

标签:黑莓 移动软件 收购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