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曝光苹果三星等多款手机拍照性能不合格


来源:凤凰科技

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了苹果三星等多款手机拍照性能不合格。

凤凰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了苹果、诺基亚等多款手机主镜头和前置镜头曝光量误差值不符合标准,三星等多款手机照相色彩还原度不符合标准。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通讯类产品的投诉2万多件,通讯类产品投诉已位居商品类投诉的首位。有关移动电话机的投诉多达16800余件。有关手机拍照摄像功能的投诉已成明显增多的态势。

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包括曝光不准,图片噪点多,色调偏移,图像清晰度欠佳,像素与宣称不符等。

经国家照相机质检中心检验发现,不符合参考标准要求的手机样品有苹果iPhone6,三星Galaxy S5,诺基亚Lumia930,联想笋尖S90,OPPO R5,SONY Xperia Z1,TCL Hero N3,努比亚Z7等。主要问题集中在色彩还原准确度,曝光量误差,动态分辨率等项目上。

[责任编辑:王文皓]

标签:苹果 手机 拍照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