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迎来新里程碑:单日登陆用户达10亿


来源:凤凰科技

Facebook成为成功典范,依靠的是使更多用户将更多时间用在了互联网上,而非连接了现实世界。

周一当天全球人口近七分之一使用了Facebook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周一表示,当天近全球人口七分之一——约10亿用户登陆了Facebook网站,Facebook为此迎来公司史上又一伟大的里程碑。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一通过其个人Facebook页面详细介绍了这一情况。扎克伯格称,“周一,在地球上的七个人当中,就有一人使用Facebook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扎克伯格还称,“通常情况下,我们谈论公司财务数据时会使用平均数字,但是这次不同。这是我们首次达到这一里程碑,它只是Facebook连接整个世界的开始。”

不过扎克伯格很快澄清指出,这一数字仅指Facebook登陆用户在周一当天达到了新的高峰,并非公司在讨论财务数据时通常所指的日活跃用户数据。

对于Facebook而言,单日登陆用户破10亿,这一里程碑令人值得关注,因为Facebook成为成功典范,依靠的是使更多用户将更多时间用在了互联网上,而非连接了现实世界。网友纷纷对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的留言进行评论、吐槽,置顶的一条评论是人们多么希望回到Facebook出现之前的那个“旧世界”。(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Facebook 里程碑 单日登陆用户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