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影业发布凤凰佳影“电影云” 可自助刷码进影院


来源:凤凰科技

对于影院而言,实现数据化管理,其中央管理平台能对影院的运营数据进行分析,为管理者提供参考。

凤凰科技讯 8月27日消息,阿里营业旗下的粤科软件今日发布凤凰佳影“电影云”,在原有影院售票软件的基础上加入云计算平台等。

据悉,凤凰佳影是粤科研发的影院售票软件。此次发布的凤凰佳影“电影云”,在凤凰佳影的基础上加入云计算平台、自主品牌电商应用、综合电商管理平台、中央管理平台等四大云端功能。

具体而言,对于观众而言,通过手机或者影院自助售票机购票后,通过在影院门口的闸机扫码进入影厅,中间无需经过售票员和检票员。爆米花、可乐等卖品也能够通过系统自助购买。

对于影院而言,实现数据化管理,其中央管理平台能对影院的运营数据进行分析,为管理者提供参考。

2015年4月,粤科软件被阿里影业以8.3亿元收购。昨日晚间,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粤科软件的产权交易合同及补充协议所有条款及条件均已完成。

粤科软件总经理李祥雄表示,该软件能够帮助影院打造自营渠道、扩大收入来源、降低运营成本。“在电影售票上,阿里有着其他电商无法比拟的优势。”他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阿里影业 阿里 电影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