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愤怒的小鸟》热度不再 Rovio将裁员37%


来源:凤凰科技

去年,Rovio总营收下降9%至1.58亿欧元,营业利润大降73%至1000万欧元。

Rovio办公室中《愤怒的小鸟》标志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周三表示,预计今年的利润将出现下滑,并计划裁员逾三分之一,以专注于核心业务,保证长期前景。 

Rovio在2009年推出了《愤怒的小鸟》,该游戏成为了有史以来排名第一的付费移动应用。但是自此之后,Rovio未能开发出新的热门游戏。Rovio现在将希望寄托在了《愤怒的小鸟》3D电影上,该影片定于2016年5月上映。Rovio相信,这部电影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授权交易。 

Rovio称,今年为止的销售额一直低于预期,并预计全年的销售额同比持平,利润将出现下滑。Rovio将裁员至多260人,占员工总量的大约37%。 

Rovio已在去年裁员110人,该公司表示计划中的裁员将涵盖公司所有业务,在美国和加拿大参与电影制作的员工除外。Rovio称,多数裁员将来自芬兰业务部门。 

去年,Rovio总营收下降9%至1.58亿欧元,营业利润大降73%至1000万欧元。(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愤怒的小鸟 Rovio 裁员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