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什空间首发声:树众创空间新标杆 创生态办公新体验


来源:凤凰科技

2015年8月25日下午,纳什空间首场发布会“新生态·心链接”在77文创园举行,这个全国规模最大的众创空间终于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公开亮相。会上,创始人透露公司已完

2015年8月25日下午,纳什空间首场发布会“新生态·心链接”在77文创园举行,这个全国规模最大的众创空间终于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公开亮相。会上,创始人透露公司已完成了三千万A轮融资,估值1.5亿元,并宣布创业办公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纳什空间CEO 张剑

名校男神牵手创业:打造创新型办公生态

纳什空间的联合创始人来自清华、北大等学府,为连续创业团队,有丰富的房地产和互联网领域经验。CEO张剑表示,“因为我们是创业团队,所以更了解创业者们需要什么。纳什空间不仅是让创业变得更简单,还让企业低成本、高效运转得以实现。”

他透露,纳什空间是全国最大的生态办公服务众创空间,也是国内唯一符合4SEO(4S Ecological Office)标准的众创空间。其中,“工作空间work space”“共享服务shared service”“办公社交business social network”“智能应用smart app”作为办公生态的四大入口共同构建了4SEO的标准化结构。4SEO生态办公标准能够有效降低中小企业的办公运营成本,让工作者获得更美好的工作体验,享受其工作时间。

据了解,纳什空间成立于2013年7月,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办公空间、完善的共享服务、便捷的智能应用和充满活力的办公社交。目前,纳什空间已经运营39个项目:德胜凯旋、东方银座、首城国际、立方庭、万达广场、金澳国际、东亚望京中心、中关村公馆、旺座、媒体村、大城时代、悠乐汇、光耀东方、学院派、辉煌时代广场、方恒偶寓等。几乎覆盖全北京,让全城办公成为可能。

“我们现在拥有5000多个工位,服务企业500余家,覆盖白领超过30万人。”

在纳什公开课上,副总裁杨阔介绍说:“公司取名纳什,一是向纳什均衡致敬,我们将打破租户和业主的‘非合作博弈’,通过业态的重新安排和调整,实现双方整体利益的最大化;二是‘助攻’,像著名篮球运动员助攻王纳什一样,成为创业者们的助攻王,帮助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在发布会上看到了纳什空间设计的全新办公室和服务中心,而每一个工位低至600元一月、线上会员享受半年88元定制化服务的优惠价格让现场不少人吃惊,张剑对此回应,“这就是我们的诚意,我们希望形成这样一种办公生态,一种可循环发展的,有一定规模和覆盖效应的,高性价比的,有活力的愉快的社交体验。”

纳什空间导师团

投资方及导师团大起底

发布会上,除了联合创始人团队,昆仑万维董事长周亚辉、熙金资本创始人郭佳作为投资人也正式亮相。郭佳通过对行业报告的研究,肯定了中小企业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她说:“纳什空间能够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与此同时,纳什空间强大的导师团阵容也浮出水面,伟业控股董事长林洁、九鼎投资创始合伙人黄晓捷、果壳网创始人姬十三、36氪CEO刘成城、红杉资本合伙人郑庆生、贝塔斯曼合伙人丁海鹏、楼市传媒集团董事长蔡鸿岩、腾讯投资执行董事余海洋、清控科创总裁程方、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作人吴小亮、品途网CEO刘宛岚、知乎联合创始人张亮、执一资本合伙人李牧晴、华兴资本董事姜谷鹏等,纳什空间COO陈亮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导师团也纷纷表达了对纳什空间和创业团队的支持。

创业办公服务联盟:提供随需而动的解决方案

从企业创办到现在,纳什空间的39个项目已经投入运营,并在不断扩大。除了空间项目的全曝光,其创业办公服务联盟在发布会上也正式宣布成立,硅谷银行、i黑马、优办、36氪、清控科创、畅读、青鸟健身、公司宝、今晚睡、积木盒子、51社保、91财务、清华源、易点租、犀思云、光猪健身圈、知果果、公司宝、青云、优云、东方道朴、小马管家、悠泊等已与纳什空间开展多形式合作,为创业者们提供随需而动的办公生态。

纳什空间副总裁李鹏对服务联盟做出了详细介绍,他说:“纳什空间与所有的服务供应商都保持着良好的可持续的关系,纳什的高覆盖率和规模化保证了企业服务的常态化和高性价比。”他强调,后续还会有很多商家和机构等在洽商进驻。

据了解,为创业者提供的服务包含办公物品采买、网络宽带、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社保办理、人员、财务、法律顾问等,帮助创业者处理繁琐的事物,最大限度降低时间成本,让创业者全心投入到自己的事业中去。

“从企业入驻到开始运转,最快只要2天。”

心链接:线上+物理社交网络

在发布会的最后阶段,纳什空间CTO王博惊艳公开了即将上线的APP:面对租户端的纳什空间。

办公社交是纳什空间的重点项目。他们的团队在调研中发现,小企业相互之间的沟通、推广等需求是很强烈的,而且白领们希望能够交到朋友,并且有可能在不断的交流中碰撞出新的想法和业务模块。

王博介绍说,纳什空间APP能够把志趣相投、地域临近、业务相关的白领们迅速匹配起来,形成一个社区,“线上他们能够实时沟通,线下活动让他们能够实地互动”。

“线上线下的联动才能让办公社交活起来。”王博说,这一切是为了让社交的两个维度:时间和空间得以优化,“强化人与人联系的效率,增加人与人交流的频次。”

随着纳什空间的不断壮大,他们在即将开启B轮融资的同时,还宣布将施行“新城市计划”,未来将扩展到上海、深圳、杭州等地,形成全国性的众创空间规模和网络,与更多的创业者们一起共建创业创新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陈妍]

标签:纳什空间 创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