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当劳泄露谷歌Android Pay将于8月26日在美上线


来源:凤凰科技

尽管Android Pay和苹果Apple Pay并非完全相同,但流程类似,即通过刷手机的方式购买商品和服务,不再需要使用现金和银行卡。

麦当劳通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DigitalTrends报道,麦当劳泄露的备忘录显示,谷歌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将于8月26(周三)上线。

谷歌在今年5月召开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移动支付系统Android Pay,并未披露正式发布时间。谷歌称,Android Pay将首先在美国推出,但未确认任何国际扩张计划。

麦当劳在备忘录中要求员工为Android Pay在本周的上线做好准备。尽管Android Pay和苹果Apple Pay并非完全相同,但流程类似,即通过刷手机的方式购买商品和服务,不再需要使用现金和银行卡。谷歌称,Android Pay适用于所有支持近场通信(NFC)技术且运行“奇巧以上版本Android系统的手机。

另外,备忘录还显示,三星支付服务Samsung Pay将于8月21日上线,但实际上该服务在美国的正确上线时间为928日。不过,支持Samsung PayGalaxy Note 5和S6 Edge+确实是在8月21日上市,所以麦当劳可能在时间上出现了点差错。(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谷歌 Android Pay 美国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