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鸿祎向马化腾示好:一部360手机可同时运行两个微信


来源:凤凰科技

据消息人士透露,即将于8月26日发布的360奇酷手机内置一项特殊功能:一部手机同时运行两个微信。

凤凰科技讯 8月24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即将于8月26日发布的360奇酷手机内置一项特殊功能:一部手机同时运行两个微信。据悉,这项功能由360公司周鸿祎提出并亲自督办,要求必须在360 OS和奇酷手机中实现。目前该功能截图已经曝光,曝光图中除了标准的微信外,出现一个蓝色的微信图标,但名称已被隐去。对此功能,一位圈内人调侃地解读为“周鸿祎向马化腾的示好”。

 

目前,在安卓、iOS平台上微信都只允许一部手机登录一个微信,但很多人都有同时使用两个微信的需求,一个微信用于工作,在职场进行日常交流;另一个用于个人生活,属于比较私密的范畴。为实现这个目的,一些人不得不同时携带两部手机,累赘而又费钱。周鸿祎的“一部手机同时运行两个微信”功能,是360 OS内置的一项功能,两个微信可以同时接受发送消息,刷朋友圈,互不干扰,解决了目前同一部手机只能同时运行一个微信的困扰,

据悉,这项功能由周鸿祎提出,并要求立即实现,最终通过360 OS的“空间隔离”技术实现,将两个微信分别运行在两个独立的隔离空间中。 

826日,360奇酷手机将与360 OS同时发布。

 

[责任编辑:王文皓]

标签:360手机 微信 奇酷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