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reeS李丰:新基金颠覆传统VC 玩法与众不同(创始人60s)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创投《创始人60s》酷炫登场#我们呼唤你,你,你,最牛逼的创业者们,用60s视频介绍完你的创业项目及产品,优质作品将免费登陆凤凰全媒体平台黄金资源位,被百万人围观!拿起手机、VCR、Gopro来

#凤凰创投《创始人60s》酷炫登场#我们呼唤你,你,你,最牛逼的创业者们,用60s视频介绍完你的创业项目及产品,优质作品将免费登陆凤凰全媒体平台黄金资源位,被百万人围观!拿起手机、VCR、Gopro来一场创业者间的较量吧!参与者请将视频发布微博,并@凤凰科技(或凤凰财经)

第一期60s来自Frees基金创始人李丰

创始人李丰简介

FreeS 基金联合创始人。李丰早年曾是新东方老师,2008年左右加入IDG资本,并成为这家老牌风险投资机构的新生代合伙人。自2012年年底开始关注90后创业群体,也是IDG十几个90后项目投资的主要推动者之一。

在IDG时期,李丰前后参与电商、互联网金融、年轻人生活方式、O2O类的C2C四个投资主题,其中24个泛90后投资项目,使这位年轻创业者眼中的“丰帅”,成为圈内最懂90后的投资人。在李丰带领下,IDG投资了脸萌、河狸家、宜信、铜板街、挖财、闪银、锐波、Coinbase、Ripple等项目。

FreeS基金简介

FreeS 新基金有1 支主基金和3 支专项基金,目前主基金中有1.5 亿美元基金和10 亿人民币基金,专门用于FreeS 的“开拓性” 尝试。

目前FreeS 基金团队共有17 人,因受到IDG 的帮助支持使目前已参与投资的企业数达到了21 家。现在这一阶段基金投资重点是TMT 领域,其中互联网金融、O2O&C2C、医疗、企业服务占比较高。

李丰和FreeS 基金的目标是:做一个大平台,这里面有LP 的平台、创业者的平台、收入分成的平台和项目搜寻的平台。

[责任编辑:余然]

创始人60s:FreeS基金创始合伙人李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8/d094fe7d-7493-4277-83de-0866b90bb269.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