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大庆:优客工场可以为大龄青年解决婚配问题


来源:凤凰科技

在年近50岁的年龄重新选择创业,毛大庆称自己的优势在于对转型期的适应力。

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

凤凰科技讯 8月16日消息,以“重新想象未来”为主题的凤凰LINK+大会今日在北京举行。前万科高级副总裁、现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作为创业服务的提供方,优客工场目前已经接入100多项服务,其中涵盖财宣人法,定制旅游、导师团、相亲等。

在年近50岁的年龄重新选择创业,毛大庆称自己的优势在于对转型期的适应力。“我对环境的容忍度很高,我始终记得我自己是谁,我自己呆着就很舒服。”

毛大庆透露之前在万科的工作经历让自己始终有一种困扰——生活和工作没办法完全融资一体,他开始思考房地产或者并不是让自己enjoy的工作。“虽然现在打交道的年轻人和创业者让我的工作变得更累,但重新让我找回了融合的感觉。”毛大庆说道。

谈及优客工场具体的业务形态,毛大庆以苹果手机和APP之间的关系做比。他认为优客工场现在的发展也正处于一个摸索性,苹果手机功能在不断扩展,APP在变得越来越好,革命从通讯工具变成智能平台,他认为优客工场我们也正在装类似服务。

对于失败可能性的假象,毛大庆表示再失败也并不会失败到哪里去,最多就是不成功,但不成功和失败其实是两个概念,自己这样的年纪体验一次创业高高兴兴做完了那就是成功。

谈及今年最大的目标,“马拉松还有10个没跑完”毛大庆说道。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毛大庆 优客工场 互联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