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SMG总裁黎瑞刚推微鲸电视:55寸3799元 阿里腾讯入股


来源:凤凰科技

微鲸科技今日发布首款产品,55寸4K互联网电视。微鲸创始人兼董事长、原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SMG)总裁黎瑞刚表示,华人文化、阿里巴巴、腾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参加了

发布会现场图

凤凰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微鲸科技今日发布首款产品,55寸4K互联网电视。微鲸创始人兼董事长、原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SMG)总裁黎瑞刚表示,华人文化、阿里巴巴、腾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参加了微鲸的创始发起人组合。

微鲸电视采用55寸LG原装进口IPS硬屏,6.8mm视觉超窄边框,屏幕亮度达350nit,非印刷导光技术较传统印刷导光板光效提高10%;搭载高配64位CPU处理器Cortex A53 4核1.4GHz,8GB闪存和2GB内存,搭载64位Yun OS系统;在音效上,微鲸电视发明了两项针对电视机音质缺点改良突破的专利技术,是全球第一款内置HiFi级音响的超薄电视,兼容杜比全景声ATOMS。

微鲸电视售价为3799元,可搭配购买年费199元微鲸会员服务,将于8月14日在微鲸天猫旗舰店预售,8月18日开启现货发售。

在售后上,微鲸有别于传统硬件企业,购买后7天可无理由退换,30天内可换货,365天内整机只换不修。

微鲸CEO李怀宇表示,智能电视比如具备铁人三项:“硬件、软件、内容服务”。在软硬件同质化的当下,未来的竞争是内容的竞争,“我们不只是要造一台互联网时代的电视,而且要成为中国年轻家庭新一代生活方式的代表。”

微鲸科技是华人文化旗下公司,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首期启动资金20亿元。创始人兼董事长为原SMG总裁黎瑞刚,2010年创立华人文化产业投资资金并担任董事长;联合创始人兼CEO李怀宇是原百事通总经理,开创了中国IPTV产业,原《新周刊》执行主编封新城担任首席内容官,歌手李健担任首席艺术顾问。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黎瑞刚 微鲸 电视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