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阿里巴巴入股苏宁 两家公司均称下午有重大消息公布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将以认购定向增发的形式战略入股苏宁。对此,阿里巴巴、苏宁均未给予回应。

凤凰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今日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将以认购定向增发的形式战略入股苏宁。对此,阿里巴巴、苏宁均未给予回应。

据悉,今日下午4:30左右苏宁将召开发布会,公布重大事项。无独有偶,阿里巴巴原定于今日下午在镇江召开战略媒体沟通会,而在下午3时左右,记者被阿里方面带往南京方向。

今天上午首届“互联网+零售”紫金峰会在南京苏宁总部召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并作出主题演讲。苏宁百度万达三方面就互联网+零售O2O转型作出深度探讨。

但消息人士称,此次苏宁定向增发,与百度和万达并无关系。

苏宁云商于8月4日发布公告,以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为由,申请自8月3日开市起停牌。8月8日,苏宁云商对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进展予以公示,指出其与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且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申请于8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阿里 苏宁 电商 入股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