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风科技拟投公司联合央广电台 将合作互联网电视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7月23日消息,暴风科技晚间发布公告称,拟投资公司深圳统帅创智家科技有限公司已与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签署条约,将共同发展暴风互联网电视业务。 据悉,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为是中央人民广播

凤凰科技讯 7月23日消息,暴风科技晚间发布公告称,拟投资公司深圳统帅创智家科技有限公司已与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签署条约,将共同发展暴风互联网电视业务。

据悉,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为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互联网电视集成服务和内容

服务牌照的运营单位。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如下:

1、双方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根据本协议约定就互联网电视业务开展合作。双方均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新闻出版广告总局关于互联网电视业务管理的政策与规范,并按照相关规定调整合作方式,确保合作业务合法、合规。 

2、双方利用各自在内容、产品、技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合作发展互联网电视业务。 

3、银河作为互联网电视持证机构的业务运营主体,负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开展互联网电视业务的整体运营和管理,部署符合政策要求及业务需要的集成运营平台和内容服务平台,开发互联网电视客户端软件,通过音视频点播、回放及其他互动应用、增值服务等方式向用户提供互联网电视服务。

4、统帅创智家作为领先的家电和IT 产品制造商,负责互联网电视终端产品的设计、生产、物流、推广和销售,负责终端产品的安装、维护、用户培训和售后服务,合作终端产品只能装载央广银河互联网电视终端软件系统,唯一对接央广银河互联网电视集成运营平台,且不以任何方式安装任何第三方提供的视听应用、视频聚合应用、网络浏览器等违规软件或应用。 

对于拟投资方深圳统帅创智家科技有限公司,据暴风科技披露的公告显示,本月6日暴风科技与暴风控股等7方签订协议,暴风科技与暴风控股将分别持有深圳统帅创智家科技有限公司30.37%、19.63%的股权。(缪定纯)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暴风科技 央广 互联网电视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