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进军商超领域:首站北京补贴10亿 当日可达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7月23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全面进军商超领域,在全国范围内分阶段力推旗下天猫超市,其中第一站选定北京,首期向北京地区消费者补贴10亿元。 天猫超市在北京地区采用菜鸟网络“当

凤凰科技讯 7月23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全面进军商超领域,在全国范围内分阶段力推旗下天猫超市,其中第一站选定北京,首期向北京地区消费者补贴10亿元。

天猫超市在北京地区采用菜鸟网络“当日达”服务,截至7月下旬的数据显示,天猫超市北京区域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达740%,其中9成交易量来自无线端。

阿里巴巴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表示,天猫超市将借助阿里巴巴完整的电商生态,整合供应链、物流、支付、大数据、云计算等综合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在天猫超市页面上,“北京专享”的推广活动已经展开,每天9点、12点、20点三个时段,北京市用户可以抢收50元专享红包。 

阿里官方宣称,北京的天猫超市用户在上午11点之前下单,当天即可收货,并且可自主选择送货时间,最晚能派送至当天22点。此外,菜鸟网络近期计划在北京周边启用一个天猫超市巨型仓库。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阿里巴巴 商超 补贴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