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开发虚拟助手Moneypenny 与Google Now竞争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称,Moneypenny不是把用户的问题交由计算机处理,而是由“真人”回答用户的问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9to5Google报道,继消息、现金转账等服务后,Facebook计划在虚拟助手领域向谷歌发起挑战。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刊文称,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Moneypenny”,基于Messenger、与Google Now存在竞争关系的虚拟助手类产品。

目前有关Moneypenny的资料很少,但The Information称,Moneypenny与其他个人助手类产品相比将略有不同。据称,Moneypenny不是把用户的问题交由计算机处理,而是由“真人”回答用户的问题。传言称,迄今为止Facebook正在开发的Moneypenny应用领域是通用研究和购物,但其应用范围也可能扩大到其他服务。

除此之外,有关Moneypenny的信息目前还很少。Moneypenny的发布时间尚未披露,但其开发已经取得了相当大进展,因此可能很快发布。(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Facebook Google Now 虚拟助手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