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设计磁悬浮概念滑板 飘在空中承载一人 (/6)

2015-06-27 10: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雷克萨斯研发了一款名为滑动(Slide)的滑板原型,或可以将电影《回到未来》变为现实。这个滑板使用电磁来漂浮,还可以承载一个人。在最新发布的炫酷视频里揭示了这款滑板设计,但进一步的技术细节还是未知,这导致有些人质疑这款产品是否是真实的。

关键词: 磁悬浮 滑板 雷克萨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