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可当神枪手:超级机械手臂 打枪一击即中(/5)

2015-06-12 09: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士兵可能很快就能够有一个机械手臂,这将帮助他们以致病的精确性射击。据发明者表示,这个碳纤维的外骨骼还可以提高士兵的目标对准能力,即使他们不再佩戴这一设备。火器瞄准稳定移动手臂外骨骼(Maxfas)的首席调查员丹•贝希勒 (Dan Baechle)表示这一系统的工作原理和照相机的图像稳定是一样的。

关键词: 机械 神枪手 外骨骼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