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草洲灭螺人 没病也得吃药的血吸虫“杀手” (/15)

2015-04-10 09: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突、突、突、突……”一阵阵柴油机发动的声音回荡在江西省进贤县三里乡丰富村大洲尾的草洲上空,广袤的“大草原”上几个身影在草丛中忙碌——江西省进贤县血吸虫病防治站的工作人员正在这里撒药灭钉螺,每年的这个时节是他们最为忙碌的时候,尽管该县已经三年未发现血吸虫病例,但他们依旧不敢懈怠,“事关湖区百姓的生命安全,钉螺一日不消失,我们一日就不能消停。”不敢懈怠,“事关湖区百姓的生命安全,钉螺一日不消失,我们一日就不能消停。”该县血防站副站长胡卓辉说。

关键词: 鄱阳 血吸虫 杀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