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回应15万包裹被销毁:会负责到底,快递员没看清单号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德邦快递回应15万包裹被销毁:会负责到底,快递员没看清单号

8月18日消息 据时间视频消息,8月5日,辽宁的李女士通过德邦快递寄出了一个总重量超过27公斤的包裹,这一单总共花费了400多元。可等到8月14号她的包裹仍然没有收到,在李女士上网查询并联系派送人员后才得知自己的包裹已经被私自签收并送至回收厂处理。李女士称,德邦刚开始想赔付300元,也未有任何道歉。

今日下午,德邦快递站点负责人回应此事称,从未说过只赔300元,该负责的肯定会负责到底,目前李女士的包裹找回来四公斤左右。该负责人表示,当事快递员刚开始工作一个多月,因为快递单号没看清,把包裹直接放到了旧衣回收厂。德邦快递投诉中心客服主管也表示,公司的公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此事,会尽快给大家一个回复。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