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要来了!苹果官网新增SE的AppleCare+服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 SE2要来了!苹果官网新增SE的AppleCare+服务

【手机中国新闻】距离3月25日苹果春季发布会越来越近,这几天苹果以每日上架1~2款新品的形式,赢得了全球科技爱好者们的关注。尽管今天截止到现在,并没有苹果新品曝光,但是细心的小伙伴发现了苹果官网一个惊天的秘密——iPhone SE2要来了!


iPhone SE2网传渲染图

苹果官网刚刚更新了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要知道第一代iPhone SE早已在苹果官网下架,当然不再需要AppleCare+。既然出现了,就表明新一代的iPhone SE2可能很快就能与我们见面了。新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售价949元,不过香港版只要688元港币。


苹果官网更新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大陆)


苹果官网更新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香港)

从之前流出的iPhone SE2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在外观上依然会延续iPhone SE硬朗的设计风格,不过机身材质更换为更加时尚的双面玻璃。iPhone SE2的正面设计很可能与iPhone XS系列相同,采用全新的刘海屏设计,屏占比大大提升,屏幕尺寸或升级为5英寸屏。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